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第四届上海华夏肝病论坛|张勘: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0-12-29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上海卫健委科研处张勘处长在第四届上海华夏肝病论坛上做了“科技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报告。针对当前疫情状态与围绕特大型城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的需要,张勘处长提出要整合全市优秀科研、产业和公共卫生资源,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要以重大问题为导向,以重要需求为牵引,重点项目为支撑,充分发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形成的创新策源功能优势。提出要根据“科学防控、依法防控、精准防控”的大思路;形成“科技引领支撑、科学研判决策、科研应急公关”的大格局;构建开放共享、协同创新的大平台;组织“医教研用”的联合攻关大团队;设立加强体系与能力建设的科研攻关大项目;取得突破性基础性与应用性并重的科技创新大成果。最后张勘处长以“最大智慧是勤奋,最大的能力是感恩”结束本次交流并祝此次大会圆满闭幕。 更多内容请关注《临床肝胆病杂志》官方网站:www.lcgdbzz.org,一个权威全面,有深度有温度的学术期刊。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0-12-29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