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临床肝胆病杂志》关于录用定稿在中国知网《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AJ-N)网络首发的启事

发布日期: 2014-11-1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刊出版能力和学术影响力,缩短论文发表周期,提高学术成果公开的时效性,本刊与中国知网签署了首批《CAJ-N网络首发学术期刊合作出版协议》,实现了本刊录用定稿网络首发。

 须知如下:

1. 论文录用后,作者可向编辑部申请网络首发,申请通过后,论文录用定稿将于1个月内以网络首发形式在CAJ-N正式出版。

2. 网络首发一般较纸刊出版提前3~6个月,作者应确保网络首发的录用定稿内容完整无误。一经网络首发,论文题目、作者署名、机构署名、学术观点和关键数据等将不可更改。

3. 网络首发后,作者可以通过中国知网(www.cnki.net)检索、下载网络首发论文及出版证书。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14-11-1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