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芳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消化(肝病)科
简历介绍:

王芳,女,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学位(消化内科),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消化系病专业。2004年参加工作至今,2018.3-2019.2作为访问学者于美国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进修1年。从事消化肝病科临床工作19年,长期致力于消化肝病的临床诊疗、教学及科研工作,在肝癌的早期诊断及非手术个体化综合治疗、肝癌免疫治疗、肝硬化食道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的综合根治、慢性乙肝的表面抗原清除、肝硬化及其并发症的治疗、自身免疫性肝病、终末期肝病的人工肝救治等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任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肝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第九届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天津市医疗健康学会第一届肝胆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