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郭闻渊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单位: 海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长征医院) 器官移植科
简历介绍:

郭闻渊,医学博士,现任上海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先后兼任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人体器官与组织捐献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分会移植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器官移植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肝移植分会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肝胆胰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军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医学会互联网医疗专科分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围手术期专业委员会委员

    熟练掌握肝脏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诊治,尤其在肝脏移植的围手术期处理、并发症防治及长期随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曾赴香港大学玛丽医院外科学系肝胆胰及肝移植科学习。2013年以来大力推进公民逝世后器官捐献工作。曾获上海市优秀器官捐献协调员称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