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伟
职称: 副研究员
单位: 三峡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刘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副研究员,三峡大学硕士生导师,三峡大学申请基础/临床医学博士学位授权学术骨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同行评议专家,湖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青年委员,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高层次拔尖人才/学术管理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福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科研实验室:消化道恶性肿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乙肝病毒及相关肝脏疾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基金3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培养硕士研究生3人,担任多本SCI和核心期刊编委及审稿专家。完成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熟悉消化内镜的操作,在消化道疑难杂症的诊疗上积累一定经验!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