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何艳
职称: 教授
单位: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简历介绍:

    何艳,女,副主任医师,教授,博士,1987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医疗系,医学博士,现任感染科副主任,艾滋病研究室主任,研究生导师,湖南省医学会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一直在湘雅二医院从事传染病学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国内外最新进展,对常见传染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独到的见解,抢救重型肝炎有较高的成功率,对艾滋病的诊治亦有较深的体会,医德医风好,未出现过医疗差错事故和纠纷,常年参与院内外疑难重症患者的会诊抢救工作。多次被评为医院的医德医风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每年均参与传染病学大课讲授,多次参与脱产教学,取得较好的效果,多次被评为优秀脱产教师06年获得中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2010年中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连续6年年终考核优秀。以临床医疗为基础,以科研为发展,承担和参与了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分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省市等科研课题10多项,发表专业论文及教学论文50余篇,其中SCI论文5篇,Medline10余篇。参编专业著作8本。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