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姜晶
职称: 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临床流行病学研究中心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 现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临床流行病学研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流行病学专业硕士生导师。 1993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01年赴日留学, 2006年毕业于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医学部,获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作为外国人特别研究员参与日本多中心胃肠道肿瘤队列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留学期间系统学习和掌握肿瘤分子流行病学、营养流行病学、分子生物学研究方法和技术。已围绕人群高发的结直肠癌和胃癌等恶性肿瘤的遗传易感性和预后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究。2008年回国后,负责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临床流行病学研究室日常工作,已建立起一个符合国际标准、融病例收集、资源保存、患者随访和资料更新为一体的肿瘤流行病学研究平台。已发表五十余篇相关论文,其中SCI论文30余篇。5年间作为项目负责人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教育部、科技部和吉林省科委等多项科研基金开展胃癌和HCV感染的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工作。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