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辛永宁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青岛市市立医院 感染性疾病科
简历介绍:

从事感染性疾病及消化疾病的科研、教学及医疗工作近20年,擅长各种肝脏疾病和胃肠疾病的临床诊治,主要专业方向为肝脏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对疑难性肝病有很高的诊治水平。熟练掌握本学科关键技术,成功开展并应用包括人工肝技术治疗重症肝病,Fibroscan技术进行肝纤维化的无创性评估和肝脏脂肪定量的检测等。

青岛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全国青年委员、山东省医学会传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青岛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Journal of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Hepatology编委,《中华肝脏病杂志》通讯编委,包括Liver international等多家SCI杂志审稿专家。作为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全国青年委员,先后主持承担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10余项,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共7项奖项。共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30余篇,著作5部,参与编写《慢性乙肝防治指南科普版》。作为青岛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5所高等医学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导师,独立带教硕士生10人,并承担青岛大学本科传染病学和内科学教学工作。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