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智
职称: 科主任助理
单位: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介入科
简历介绍: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青年委员、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第三层次)。

擅长肝癌、肺癌、肾癌、椎体转移瘤等实体瘤的介入治疗,包括化疗栓塞、局部消融、放射性离子植入等技术。胆管、气管、食管、输尿管等非血管腔道良恶性梗阻的介入治疗。咯血、骨盆骨折、产后出血,及其他腹盆腔出血的急诊栓塞治疗。PICC,输液港等静脉通道的植入。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其他课题7项。发表SCI论文17篇,中文核心论文21篇。获江苏省医学新技术引进二等奖1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