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谢正元
职称: 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消化内科科副主任,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系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青年委员、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江西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脂肪肝并酒精性肝病学组组长、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江西省分盟常委兼秘书长、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消化分会常委、肝病学组副组长,中国医院协会MTA专家智库肝胆胰肿瘤MDT专家组成员,全国肝胆病咨询专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及参与省厅级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9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