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吴浩
职称: 教授、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副主任
单位: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简历介绍:

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医学会消化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会肝胆疾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会小肠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消化疑难重症协作组委员、成都市医学会消化分会副主任委员。现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在华西医院消化内科长期从事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擅长消化系统疑难重症的诊治,特别对肝胆胰疾病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重症急性胰腺炎及肝硬化门脉高压的诊治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在国际著名消化病学杂志如Gastroentology、Pancreas、J Gastrointestinal Surg、JDD以及国内核心期刊如中华消化杂志、中国危重病急救医学等高水平杂志发表论文50多篇,作为负责人及项目主研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国家科技部及国际合作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云南省科技进步特等奖,作为专家组成员参与2个消化专业疾病诊治指南制定,参编高校《内科学》、《临床医学系统整合课程》教材等多部消化专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