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陆力坚
职称: 副教授
单位: 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2008年获广西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学位。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从事医学影像学临床、教学、科研工作16年,擅长各系统疾病的CTMRI诊断和鉴别诊断。业务专长:① 慢性肝病的影像学诊断及鉴别诊断; ②肝脏肿瘤影像学诊断及鉴别诊断; ③ 消化道炎症性疾病及肿瘤的影像学诊断。

《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专家,目前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论著13篇,其中北大中文核心8篇,中国科技核心5篇(中华系列杂志2篇)。参编论著《慢性肝病与肝癌MSCTMRI诊断》1部。参与国家及省级等科研项目3项,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一项。2015年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1项,2013年度广西医科大学优秀教师。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