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焦健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单位: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1995年获医学学士学位,1998年获医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资助赴瑞典Karolinska Institute clinical virology 从事博士后研究, 2007年6月回国。多年来一直从事病毒性肝炎慢性化机制及免疫治疗的研究,在病毒与宿主相互作用影响慢性肝炎病毒感染后的病情、转归以及抗病毒治疗应答状况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相关研究成果曾多次获奖,并在亚洲太平洋地区肝病会议(APASL)及美国肝病年会(AADSL)上发言交流。多篇论文发表于国际杂志。

主要科研成果:

近五年先后承担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多项省市科委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两次,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