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薛挥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1983-1988年原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学习,1988-2000年年原西安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任医师、主治医师。2001年至今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06-2007年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医院消化肝病科高级访问学者。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外周血管血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介入与微创学组委员,陕西血管联盟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委员会常委,陕西省消化病学分会及介入放射学分会委员。曾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医院研修 。承担了留学生英语教学,七年制双语教学,指导研究生20余名 (外国研究生4)。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SCI论文6篇。参编专著三部,主编内科学(英文版)一部。以第一完成人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为第三届陕西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研究方向与专长:慢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肝硬化及其并发症(出血,门脉系统血栓),原发性肝癌,转移性肝癌,消化道肿瘤,胰腺癌,胆道梗阻,布加氏综合征,门静脉海绵状变性,消化道大出血及腹腔出血的诊断治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