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项灿宏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曾先后工作于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曾先后赴东京大学及名古屋大学研修,分别师从Masatoshi Makuuchi教授(幕内雅敏教授)和Yuji Nimura教授。回国后在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的指导下完成大量疑难复杂手术,主要擅长以肝门部胆管癌为代表的复杂肝胆胰疾病的精准外科治疗。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 肝脏储备功能的评估、肝门部胆管癌的外科治疗、肝脏的解剖性切除和肿瘤标记物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曾获解放军总医院医疗成果奖一等奖和中华外科青年学者奖二等奖。主持翻译的《要点与盲点 肝脏外科》、《要点与盲点 胆道外科》《要点与盲点 胰脾外科》,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后,已第三次印刷。

现担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胆道外科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胆道外科医师委员会青年委员、医促会肝脏肿瘤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消化外科杂志通讯编委、中华外科杂志以及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专家等。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