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帖君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消化介入中心
简历介绍:

    帖君,男,医学博士,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消化介入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专委会常务委员,门脉高压学组副组长;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介入医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关村肿瘤联盟门静脉高压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门脉高压联盟副理事长。主要从事消化系统疾病的介入治疗与研究,在复杂性门静脉高压、梗阻性黄疸、肝癌和肝转移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主持国科金面上项目3项,省重点1项,发表SCI论文10余篇,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抗癌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