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丁红
职称: 教授
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超声医学科
简历介绍:

1990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入职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超声科,在职获得复旦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擅长腹盆腔脏器、浅表器官和血管疾病的超声医学诊断和治疗,尤其在肝胆疾病的常规超声、超声造影、弹性超声等新技术的临床诊断方面经验丰富,是制定《国际超声造影剂使用指南》和《国际超声弹性成像应用指南》的专家组成员。

现任中华医学会超声医学分会浅表器官和血管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超声医学专委会委员兼腹部学组组长、上海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超声医学工程分会主任委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超声医学分会副会长等学术任职。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指导培养研究生20余名。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

曾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等多个奖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