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平
职称: 副主任,主任医师
单位: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现任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生导师。 1992年从事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专业至今。发表SCI收录论文3篇,中华消化杂志、中华消化内镜杂志及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获内蒙古医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一项(项目编号81260072),获内蒙古教育厅资助项目一项(项目编号NJZZ11114),获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一项(项目编号MS0885)。现担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师学会消化医师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内蒙古医学会消化病分会及消化内镜分会常委;内蒙古医师学会消化病分会副会长;现任中华消化内镜杂志及消化病杂志通讯编委。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