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颜红梅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内分泌科
简历介绍:

颜红梅,女,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肥胖-脂肪肝与糖尿病亚专科副主任。兼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吴淞医院内分泌科学术主任。

中华内分泌学会肝病与代谢学组 委员

上海市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 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专科分会第八届委员会 青年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内科专科分会 第八届青年委员会 委员

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专科分会 神经病变学组 组员

上海市医学会糖尿病专科分会 饮食与营养治疗学组 组员

第二届运动与公共健康分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肥胖、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与代谢综合征。发表脂肪肝相关论文30篇,完成上海市科委基金1项,完成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获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二等奖”2项(第二完成人),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第二申请人)。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肥胖相关代谢异常疾病的诊治。参与并建立了无创肝脏脂肪含量技术(磁共振波谱方法及超声定量方法)的建立与推广,为脂肪肝的临床诊治及大规模人群研究提供了有效的工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