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虎山
职称: 麻醉科副主任 教授 主任医师
单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 麻醉科
简历介绍:

王虎山,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麻醉科副主任。1992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后分配到白求恩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麻醉科工作。

    曾先后于台湾长庚医院麻醉科、韩国加图立大学江南圣母医院麻醉科和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医学院麻醉科学习。目前主要负责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胸麻醉方面的工作。

    科研方面,以围术期器官保护及疼痛机理的基础与临床为研究方向,先后在《Journal of  Chemical Neuroanatomy》,《Frontiers in Oncology》,《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Molecular Pain》和《Experimental and Therapeutic Medicine》等英文SCI杂志上以第一责任人发表论文共20余篇。此外还在《中华麻醉学杂志》、《临床麻醉学杂志》、《中风与神经疾病杂志》等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承担卫生部九五攻关项目及省、市级科研课题各一项,同时还承担吉林大学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工作。

目前担任中国心胸麻醉学会全国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心胸麻醉组委员,中国疼痛和康复学会全国委员,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麻醉分会委员,长春市麻醉学会委员,《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以及《围术医学论坛》编委。

    自2005年开始共培养21名硕士研究生,其中有近三分之二的学生分配到吉林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空军医科大学等985大学附属医院的麻醉科及ICU科工作。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