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韩伟
职称: 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单位: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麻醉科
简历介绍:

1982年就读于白求恩医科大学,1987年毕业后留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麻醉科工作至今。1994年晋升为主治医师、讲师;2004年晋升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2009年晋升为教授、主任医师。2008年赴美国纽约大学西奈山医院进修一年。毕业以来一支从事临床麻醉工作,熟练掌握全身麻醉、硬膜外麻醉、腰麻、骶麻、腰硬联合麻醉等各种麻醉方法及各种神经阻滞技术。胜任各科危重病人手术的麻醉。擅长用基础理论解决临床麻醉遇到的实际问题。多次参加本科生和研究生麻醉理论教学工作,并培育了30余名优秀研究生。除担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外,还担任吉林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医学会常委,长春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专家。

学术成就:

作为课题主要负责人参与: 省科委课题“小容量高晶体高胶体渗透压混合液对血管内皮细胞保护机制的研究”; 长春市科技局“七氟醚预处理对体外循环下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保护作用的研究”以及横向联合课题“七氟醚预处理对小儿心肌保护的研究”; 临床研究曾三次获得吉林大学医疗成果; 发表学术论文50篇,其中SCI 1 篇,EI 3篇,中华系列1 篇,核心31 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