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江宇泳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中西医结合中心
简历介绍:

江宇泳,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中西医结合中心副主任,研究生导师,担任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传染病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肝病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常务委员,北京市名中医学术经验传承工作指导老师,首都中青年名中医,北京市优秀中医药人才、北京卫生系统215高层次人才学术骨干,《药物不良反应杂志》编委,《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常务编委。从事中西医结合诊治肝病工作三十年,在慢性乙型肝炎、慢性丙型肝炎、抗肝纤维化、肝硬化及并发症、酒精性肝病、肝病合并胃肠功能障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中西医结合诊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主持和参加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在SCI和核心期刊上发表责任作者论文六十三篇,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华夏医学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等。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