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杨积明
职称: 副院长 主任医师
单位: 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公共卫生学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重症肝炎协作组委员;天津市医学会理事。

擅长重症肝炎的诊治,在血液净化技术应用,特别是“人工肝”的使用、多脏器衰竭的抢救上具有高超的技术。同时擅长各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以及肝硬化顽固性腹水的治疗。 

科研成果:

1.重型肝炎合并肾功能衰竭疗效机理研究获得天津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二等奖;

2.肝移植后乙肝病毒再感染的个体化治疗及影响因素探讨;

3.鲜生地治疗重肝内毒素血症(营分证)的临床研究;

4.甜瓜蒂粉经鼻粘膜给药治疗顽固性黄疸获得天津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三等奖。

发表文章:

1. 人工肝支持系统治疗重型肝炎117例,《天津医药》,2005年 33卷 7期;

2. 核苷类似物联合人工肝治疗慢性重型肝炎疗效观察,《临床肝胆病杂志》,2007年 23卷 4期;

3. 甜瓜蒂经鼻黏膜给药治疗顽固性黄疸,《天津医药》,2004年 32卷 6期;

4. 苦参素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其影响因素探讨,《 中草药 》,2003年 34卷 11期。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