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段旭华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放射介入科
简历介绍:

段旭华,男,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12年硕博连读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现工作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射介入科。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2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项目1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河南省卫生健康科技英才海外研修工程基金1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创新博士团队项目1项,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肿瘤介入科研基金1项。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及核心以上论文四十余篇,其中SCI30篇,中华5篇,核心期刊7篇,主编专著1部,副主编专著1部,编委专著2部,以第一完成人完成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1项,获得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

现任河南省医师协会放射医师协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河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南省医学科学普及学会介入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呼吸与重症学会介入医学分会委员。2021年担任河南省医学会介入分会青年副主委,2020年河南省医院协会介入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2019年任中国介入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

擅长于肝硬化、脾亢、布加综合征、门脉高压及消化道出血的介入诊断与治疗、精通实体肿瘤的化疗栓塞、消融以及粒子植入等介入治疗与肿瘤的靶向、免疫治疗、各类血管疾病、动静脉系统、以及器官出血介入治疗、肺癌、肾癌、输尿管癌及多种妇产科疾病的介入诊断与治疗。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