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张伶
职称: 主任、副主任医师
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部战区总医院 肿瘤科
简历介绍:

西部战区总医院肿瘤诊治中心副主任,放疗科主任。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肿瘤学专业博士,浙江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美国Loma Linda大学临床医学院访问学者。全军放射肿瘤治疗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四川省医学会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精确放疗技术分会全国常务委员,四川省肿瘤学会鼻咽癌分会副主任委员。发表科研论文60余篇,获市、省、国家级研究基金资助12项。西南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肺癌杂志》、《西南军医》、《临床肝胆病杂志》、《国际医院管理杂志》等杂志审稿专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技术特色:中晚期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研究方向:食管癌放射治疗的基础与临床;肿瘤放射生物学,肿瘤分子生物学。

1,在国际国内学术刊物上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SCI文章共5篇,CSCD共9篇,医学核心期刊共2篇;通讯作者CSCD共4篇,医学核心期刊共7篇。

2,撰写医学专著两本(分别为第二主编及副主编)。

3,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等12项研究课题资助;

4,2009年度成都军区总医院优秀人才。

5,2015年度科研训练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