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李秀惠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中心主任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中西医结合中心
简历介绍:

现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研计生导师,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染病专家组专家。北京市中医药学科带头人。1983年毕业于首医大中医药学院(原北京中医药学院分院),在佑安医院工作至今。30年来一直从事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传染病,主要是急、慢性肝炎、重型肝炎、肝硬化、肝癌等的的临床基础研究,并开发了5个院内系列制剂。近年来,参加新发突发传染病中医诊治工作,如艾滋病、禽流感、非典等。近年来,拓展业务范围,治疗非传染性肝胆疾病如自身免疫性肝病、酒精性肝病等。承担了国家科技部传染病重大项目、国自然等多项课题,发表论文百余篇。获得全国中医药抗击非典型肺炎突出贡献奖、全国抗击非典型肺炎先进科技工作者、全国中医应急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健康卫士”称号、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等。

获得科研成果奖10项:

1.中西医结合治疗SARS的临床研究,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04年。

2.中西医结合治疗重型肝炎系列研究 中西医结合学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0年。

3.传染病学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系统的建立 首都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2011年。

4.艾滋病核心病机、证治规律与疗效评价系列研究,中华中医药学会二等奖2012年。

5.截断逆挽法治疗重型肝炎的临床基础研究 ,华夏医学科技奖 三等奖2014年。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