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聂常富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
简历介绍:

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肝胆胰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副主任。1993年河南医科大学本科毕业,2001年中山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09年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

已发表论文33篇,其中SCI收录2篇,参编论著3部,主持承担省厅级科研课题6项,获2003年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0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13年河南省医学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临床擅长肝胆胰肿瘤的诊疗及微创手术。

参与课题:

1.肝靶向性纳米载体介导siRNA质粒干扰肝癌细胞HLA-E基因表达的体外研究。

2013年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医学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一名)

2.“定量检测原发性肝癌患者外周血AFP mRNA表达水平的研究”

2003年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第二名)

3.“传染病病原体核酸扩增(PCR)荧光检测试剂盒研发及产业化”

200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九名)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