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鲁玉辉
职称: 中医临床基础学科主任 教授
单位: 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
简历介绍:

鲁玉辉,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福建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基础学科主任,温病教研室主任,福建省线下一流课程《温病学》课程建设负责人。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委,中华中医药学会仲景学说分会常委,中国中医药促进会亚健康分会常务理事,中国中医药促进会温病学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中医药学会中医经典分会主任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委。《世界华人消化杂志》 、《临床肝胆病杂志》编委,《中华中医药杂志》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编写研究生、本科生等规划教材30余部,副主编专著4部,发表CSCD、SCI等论文60余篇。长期从事温病学教学、科研及临床工作,研究方向为湿热证辨治规律研究,对中医药诊治肝胆、脾胃等消化系统疾病研究较为深入,取得多项成果。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