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许红梅
职称: 副主任 教授 主任医师
单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感染消化科
简历介绍:

现任感染消化科副主任和小儿传染病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1987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儿科系,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儿科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儿科学病博士学位。其中硕士论文、博士论文分别获市级和校级优秀论文。曾获2002年第11届全国病毒性肝炎及肝病会优秀论文三等奖、2003年全国第7届小儿肝病研讨会优秀论文奖。获中华医学会全国消化系统疾病青年医师优秀论文二等奖。并于2004-2005年前往美国加洲大学攻读博士后。曾参与我院肝移植过程中病人筛选以及肝脏移植前的所需要的所有检查,包括血清学、影象学、肝脏活组织检查。并参与术后病人抗感染的方案的选定以及各种感染的应急处理。

目前主要从事小儿HBV感染与基因变异及婴儿胆汁淤积的病因研究。已承担多项国家级、市级和厅局级科研项目。指导硕士研究生15名。共发表中英文论文50多篇,参篇教材2部。为《儿科药学杂志》编委,为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小儿感染性疾病学组委员、重庆市结核防治委员会委员。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