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全达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引进人才,主任医师,硕导。2003年获第三军医大学肝胆外科学博士学位,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肝胆外科、火箭军特色医学中心肝胆外科工作,技术大校。荣立三等功1次。

擅长领域:1. 腹腔镜及机器人微创手术。熟练掌握腹腔镜肝胆胰相关手术治疗。2009年开始操作da Vinci机器人手术系统,参编国内首部外科机器人专著《机器人外科临床实践和探索》。擅长腹腔镜及机器人手术,熟练完成腹腔镜/机器人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肝切除;对高龄胆石症的微创治疗及围手术期管理有独到经验。2. 复杂肝胆胰肿瘤手术。擅长复杂肝胆胰外科手术及复杂后腹膜肿瘤手术;熟练掌握肝移植、胰十二指肠切除、扩大肝切除、肝胰十二指肠切除、肿瘤联合血管切除重建、肝门部胆管癌根治术等复杂肝胆胰外科手术。3. 进展期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擅长进展期肝癌(原发性肝癌、转移性肝癌)、胆管癌、胆囊癌、胰腺癌等消化道恶性肿瘤的系统转化治疗(HAIC、介入、靶免治疗等的优化组合),积累了丰富的成功降期转化治疗(从不可手术转化为可根治切除)的临床经验。4. 门静脉高压症的综合治疗。建立了门静脉高压症的完整治疗体系:经颈静脉肝内门体分流术(TIPS),经皮经肝胃冠状静脉栓塞术,曲张静脉内镜治疗联合脾脏消融术,脾动脉栓塞联合脾脏消融术,分流/断流手术。

负责或参与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在内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主参编中英文专著10部。担任科技部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中国医师协会医学机器人分会委员兼副总干事等学术任职。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