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于雷
职称: 科主任、教授
单位: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学博士,博士后,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哈佛医学院访问学者。擅长慢性肝炎抗病毒治疗,肝硬化及肝癌的早期诊疗,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疗。任职中华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传染病防控分会委员、黑龙江省热带病寄生虫病学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热带病寄生虫病学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黑龙江省临床流行病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生物治疗分会委员、哈尔滨市医学会肝病学会委员,卫生部人才培训专家库专家、卫生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开发基地专家。

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多篇论著,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收录11篇。主持多项省部级、厅局级课题,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一项,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