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斌
职称: 科主任 教授
单位: 昆明医学第一附属医院 肝胆外科
简历介绍: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教授,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疗医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 及中国医生协会肝癌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肝脏学组全国委员 及中国医生协会外科分会肝脏委员会全国委员以国际亚太地区肝胆胰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医生协会外科医生分会及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常委及中国腹腔镜肝切除发展与推广专家委员会全国常委 和转移性肝癌的常委及胆管结石常委及肝血管瘤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数字医学临床外科专业委员会全国常委、数字化肝门部胆癌学组委员及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分会整合肝胆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专业信息传播和教育工作委员会全国委员 、中国肝癌门脉癌栓联盟理事以及中国医学装备学会外科医学装备分会数字外科装备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中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全国技术创新与推广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分子诊断医学专业委员会肝胆胰肿瘤学组委员。云南抗癌协会理事  中华医学会重庆中西医结合肝胆外科分会委员 云南省抗癌协会胰腺癌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委员会委员

获得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及云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三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