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郭津生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复旦大学中山医院 消化科
简历介绍:

1997年和2000年先后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所属)中山医院消化内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01年赴香港大学医学院药理系进行合作研究并被聘请为荣誉助教。2006年-2008年以访问科学家身份于美国西奈山肝病研究中心从事肝纤维化研究。

至今在Hepatology, J Biol Chem, Semin Liv Dis, Curr Pharm Des, 中华肝脏病杂志、肝脏、临床肝胆病杂志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著八十余篇,并参加“实用内科学”,“循证医学与临床实践”,“肝脏病学”等近二十余部肝病相关专著的撰写。曾获亚太肝病年会青年研究者奖、中山医院十大优秀青年、复旦大学世纪之星等荣誉;作为肝纤维化研究课题的主要完成人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中华医学科技奖、上海市医学奖、上海市科技进步奖等五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子项目及面上项目、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复旦大学青年基金等研究资助课题。从医近三十年,主要从事从事肝纤维化/硬化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