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高英堂
职称: 研究员
单位: 天津第三中心医院 天津市重症疾病体外生命支持重点实验室
简历介绍:

理学博士学位,研究员,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生物技术通讯》杂志理事、《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委和《中国肿瘤临床》等多个期刊审稿专家。主要从事肝胆疾病的细胞及分子生物学研究工作,全面掌握本学科基础理论和多种分子细胞生物学研究技术。作为主要管理者和研究人员参与了卫生部人工细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津市人工细胞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市再生医学与疾病生物治疗研究工程中心的建设工作,目前负责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和分子细胞室的工作。累计承担各类科研课题21项,其中5项为第一申请人;在已完成的15项科研课题中,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获市卫生局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3项,成果登记9项。作为核心技术人员完成市科委重大攻关《肝炎病毒基因诊断芯片的研制及应用》,成功研制了一系列肝炎病毒基因分型和变异检测的诊断芯片,正在进行临床实验研究工作;目前主要在研项目包括市科委科技攻关专项1项和市发改委工程中心建设项目1项。已申请专利2项,即《乙型肝炎病毒基因分型和基因变异诊断芯片》和《人乳头瘤病毒基因分型检测诊断芯片和制作方法及检测方法》。总计发表论著60余篇,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的中文核心期刊20余篇,作为主要作者的SCI期刊5篇, PubMed收录14篇。参与编写著作2部。承担国家级继教项目3项,协助临床导师指导博士生6名,硕士生20余名。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