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章宗籍
职称: 教务处长 教授
单位: 昆明医学院教务处 病理学教研室
简历介绍:

病理学教授,教务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云南省首届教学名师,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科研带头人,昆明医学院病理学学科带头人,中国体视学会生物医学体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理事)。中华医学会病理学会云南省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云南省及昆明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委员会专家。1984年上海第一医学院毕业,1988年上海医科大学病理学硕士毕业,2008年国家公派留学美国Mount Sinai Medical Center学习肝病病理和肝癌分子信号转导研究。研究领域涉及肝癌病理学研究、肿瘤生物体视学研究、云锡肺癌病因学研究等方面,尤其在慢性肝病及肝癌病理研究方面有较多建树,首次提出肝炎和肝硬化在发展为肝癌前,还应经过一个"癌前肝硬化"阶段,并提出"癌前肝硬化"的概念。至今发表科研论文63篇,其中SCI收录2篇;获得科技进步奖共10项,其中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8项,昆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至今主持或参加科研课题21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云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项,其他基金项目9项。主编全国规划教材1部,参编教材3部,获得各级教学及教学成果奖12项,其中省级以上教学及教学成果奖6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