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晖
职称: 副主任医师
单位: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病理科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北京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肝脏病理学组委员,肝纤维化学组委员。

擅长:病毒性肝炎、药物性及自身免疫性肝病、胆管疾病、肝脏肿瘤的病理诊断。

教育经历:2009-2012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消化内科学博士,2001-2004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病理学硕士。

工作经历:1995-2008年北京天坛医院病理科,2009至今北京佑安医院病理科。

从事各系统病理诊断二十年。近年来,专注研究肝脏病理学,师从肝脏病理泰斗王泰龄教授。参与多项科研课题研究,参与专业书籍的撰写,并承担首都医科大学本科生病理教学工作及对进修生和基层医院病理医生的培训工作。

承担“十二五重大传染病专项《建立HBV相关肝脏纤维化无创诊断标准/模型的研究》”病理方面的研究;参与“十二五《经肝炎向肝癌发展病程的流行病学研究与早期预警》”、北京市自然基金、国家自然基金等课题的研究;主持“王宝恩肝纤维化基金”关于慢性药物性肝损伤的研究;执笔《现代肝脏病学》病理部分《药物性肝损伤》的撰写及《自身免疫性肝脏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炎病理”的撰写。近五年,发表论文13篇,其中SCI论文7篇(第一作者2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