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张春清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山东省立医院 消化科
简历介绍:

山东大学内科学教授 博士导师,山东省立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山东省医学会消化介入诊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分会消化介入学组学组会员,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卫生系统重点中青年培养对象。美国梅奥(Mayo clinic)医学中心、丹麦国家医院访问学者,擅长原发性肝癌、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食管胃静脉曲张破裂出血、胰腺癌、胆管癌、阻塞性黄疸、布加氏综合症等消化系统疾病的介入治疗技术。参编专著4部,在国家级专业刊物发表论文近50余篇,SCI 收录9篇,第一作者获部级奖1次、省级奖3次、厅级1次。

所获奖励:

2009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经皮经肝TH胶定位栓塞治疗食管胃静脉曲张实验与临床应用研究;

2007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银杏叶提取物抑制肝纤维化分子机制和临床应用研究;

1988年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超声引导下经皮血管内支架成形术治疗布一加氏综合症应用研究;

1999年卫生部技进步三等奖介入超声技术诊治布一加氏综合症的系列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