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叶卫江
职称: 副院长 主任医师
单位: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简历介绍:

1990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在杭州市六医院、浙江大学附属一院、浙江省中医院工作,曾经担任科主任8年,医疗副院长10年,2021年起任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执行院长兼附属三院副院长。熟悉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掌握内科各种操作技术及各种危重症抢救技术,能运用中西医两种诊疗方法,对发热待查、各种感染性疾病、各型急慢性肝病、酒精依赖的诊治经验丰富,主攻危重感染性疾病及重症肝病,尤其擅长重型肝炎、肝硬化及其难治性黄疸、顽固性腹水等并发症的治疗。

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肝癌内科专委会委员,浙江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医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热带病与寄生虫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感染病分会常委,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感染病分会常委,《临床肝胆病杂志》等杂志编委及审稿专家。

目前主要从事慢性肝病临床诊治研究及医院内感染预防与控制研究。主持完成课题2项,获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二等奖、杭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杭州市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二等奖等多项奖励,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成果被《非生物型人工肝治疗肝衰竭指南》引用。参与国家自然基金等课题5项。共发表论文50余篇,副主编参编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规划教材《传染病学》,参编《人工肝脏》、《脂肪性肝病》等专著4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