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唐秀芬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黑龙江省医院 消化病医院
简历介绍:

1986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2次在日本留学。现任黑龙江省医院消化病医院消化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术任职:中华消化内镜学分会委员兼秘书,中华消化内镜学分会超声内镜学组委员,中华消化内镜学分会内镜清洗消毒学组秘书,黑龙江省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肝病学会委员,哈尔滨市消化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消化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中华消化内镜杂志编委。享受省政府特殊专家津贴。

科研情况:

1.非手术治疗肝内外胆管结石和胆囊结石的研究;

2.内镜治疗慢性胰腺炎的研究;

3.预测胰腺癌进展度的研究;

以上三项科研获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

经内镜EST取石治疗胆总管结石复发因素的研究 省政府留学回国基金在研项目。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