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施维群
职称: 主任 教授
单位: 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简历介绍:

全国第六、七批名老中医学术继承指导老师、浙江省名中医、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中医师。国家中医临床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建有施维群全国名中医工作室。

任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肝病分会副会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委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肝胆病学术顾问、世中联肝病/亚健康专委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名老中医经验和学术流派传承分会主任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抗肝纤维化学组组长、《临床肝胆病杂志》、《海南医学》、《中华临床感染病杂志》、《中国肝脏病杂志》编委或审稿专家,国家及省自然基金同行评审专家。近几年负责或承担包括国家重大专项在内的各类课题10余项,国内核心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和参编4部专著,获省部级、厅局级科技创新奖项9次,国家发明专利2项。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