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小斌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1994年本科毕业于江西医学院临床医疗系,分配至江西省新余市新钢中心医院内科工作,2004年9月就读南昌大学医学院传染病研究生,2007年8月分配至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染科工作。

本人从事内科及传染病临床工作20余年,在20余年的工作时间里,在临床,教学,科研方面都在不断地进步及成长。

2004年与他人合作完成了江西省新余市科技局的2个科研项目,分别是《早期胃癌的诊断方法及临床治疗研究》,《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的综合防治》,从参加工作到现在先后在各类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2009年参加了厦门市卫健委组建的抗击“甲H1N1流感”的团队,战斗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并在国家级杂志发表了关于《甲型H1N1流感患者临床特征及疗效分析》的论文,获得医院年度优秀论文奖,同年获得医院年度优秀医生。

2020年第一批参与了厦门市新冠肺炎的防治工作。2021年10月临时受命,参与了支援厦门市同安区抗疫工作,得到该院的一致好评。

本人完成厦门特宝公司长效干扰素治疗丙肝的临床试验,同时参与了长效干扰素治疗乙肝的临床试验。还参与了上海仁济医院消化科茅益民教授领衔的国家级重大专项在 2015 年做的全国性的回顾性调查“中国药物性肝损伤回顾性研究”,并发表了相关论文。

本人主要学术任职如下:

中华中医药学会传染病分会委员,福建省肝病分会药物学组秘书

厦门医学会传染病分会委员,厦门市感染病质控中心组委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