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林潮双
职称: 教授
单位: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感染科
简历介绍:

2013年1月至今主任医师,博土生导师。主攻感染性疾病,在慢性病毒性肝炎抗病毒治疗、重型肝炎的抢救治疗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丙型肝炎的治疗及乙型肝炎的母婴阻断有较深入的研究。现任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感染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肝炎专业委员会常委、国家科技专家库成员、广东省医学科研基金项目管理系统评审专家、广州市医药卫生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实用医学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世界华人消化杂志》审稿专家。

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著100余篇,其中SCI论文十余篇。

项目负责:1.“MDSCs在乙型病毒性肝炎慢性化过程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乙肝疫苗无应答复种后SLAM-SAP 免疫调控机制及免疫细胞相互作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 “对重组乙肝疫苗无(弱)应答者SLAM和SAP的免疫调控机制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4.替诺福韦阻断HBV高病毒载量妊娠妇女母婴垂直传播疗效、安全性及长期预后的前瞻性研究,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