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焦秀娟
职称: 主任医师
单位: 秦皇岛市第三医院 中西医肝病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美国费城Baruch S. Blumberg Institute访问学者。秦皇岛市第三医院肝病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攻关协作组”全国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河北省医师协会肝病科医师分会委员,河北省肝病学会青年委员,秦皇岛市消化病学会常委,秦皇岛市肝病学会秘书,秦皇岛市感染病学会委员。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立处理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有全面与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和诊疗技术。尤其擅长诊治各型急慢性病毒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肝硬化等。

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研完成省、市级科技成果4项,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1项,河北省医学会优秀科技成果奖2项,秦皇岛市科技进步奖2项,获秦皇岛市第六届、第八届青年科技奖,获秦皇岛市第六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在2010年度、2012年度全市科技工作中,成绩突出,两次被评为科技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获秦皇岛市首批市管优秀专家称号。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