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刘妍
职称: 副研究员
单位: 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 感染病医学部研究所
简历介绍:

副研究员,医学博士。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感染病医学部研究所/国家感染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

学术兼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分子诊断学分会常委;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数据与样本资源库专业委员会委员兼质量研究学组副组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委员兼器官移植学组委员/质量研究学组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科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分会委员兼安全管理学组执行组长;中华预防医学会生物安全分会委员;《解放军医学杂志》《临床肝胆病杂志》《中国肝脏病杂志》《中华实验和临床感染病杂志》等编委及审稿专家。

负责五中心肝病和传染病特色临床生物样本库资源库建设及转化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病毒性肝炎的发病机制与病毒耐药。近年承担/参与完成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国家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等20余项;参编专著6部,发表学术论文和综述100余篇,其中以主要作者发表SCI论文42篇,影响因子130余分;获湖北省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或北京市科研成果二等奖3项、国家技术发明专利授权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联合培养研究生25名,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