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黄晓东
职称: 主任医师 副院长
单位: 武汉市中心医院 消化内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教授,副院长,湖北省消化学会委员,武汉市消化学会常委,《世界胃肠病杂志》编委。从事消化内科专业16年,对食管胃肠肝胆胰等消化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消化内镜的诊断与ERCP、内镜下狭窄扩张、支架置入术等介入治疗。擅长内镜介入治疗,如食管良恶性狭窄的扩张术、食管金属支架置入术;消化道出血的内镜下急诊止血术;胆(胰)管结石内镜下取石术;良恶性胆道狭窄胆道支架引流术,手术例数居武汉市前列。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省级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并参与科研课题多项,曾获湖北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

发表论文:

1.Effects of Berberine on intracellular Free calcium in Smooth Muscle Cells of Guinea Pig Colon,World Journal of Gastroenterology 2008;18.

2.B超诊断肝脏脂肪变与肝活检符合率的研究.中国现代医学杂志2009.20。

3.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患者血清瘦素及可溶性瘦素受体的变化.临床荟萃2009.7。

4.内镜下胆道支架置入术治疗恶性胆道梗阻122例.世界华人消化杂志2008.28。

5.ERCP在胆管良性疾病治疗中的作用.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医学版)2009.3。

主持或参与完成科研课题:

1.主持课题《非酒精性脂肪肝患者血清瘦素及可溶性瘦素受体的变化》已于08年完成鉴定。

2.参与课题《某些挥发性有机物对慢性荨麻疹的致病性及相关机制研究》已于08年完成鉴定,并获2009年武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3.主持课题《2型糖尿病患者血清HbAlc水平与大肠腺瘤的关系》。

4.主持课题《瘦素及瘦素受体与NAFLD的关系及其信号通路的初步研究》。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