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傅晓辉
职称: 副教授 副主任医师
单位: 海军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胆道二科
简历介绍:

临床医学博士。1999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临床医学系七年制,现为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外科教研室主任,日间诊疗中心负责人,胆道二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专注于肝胆外科的临床、教学与研究,师从吴孟超院士、姚晓平教授和张永杰教授。擅长肝胆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以及各种肝胆系统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治,研究方向为胆道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

2012年9月至2013年8月在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访问学习。为第二军医大学A级教员。第一申请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各类基金6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0余篇,参编专著8部。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胆道学组委员,上海医学会外科分会微创学组委员。美国肿瘤外科协会会员。《中华转移性肿瘤杂志》编委,《世界华人消化杂志》编委,《临床肝胆病杂志》审稿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委。2011年获首届上海市杨浦区医师协会优秀临床医师奖,2016年获评上海市杨浦区拔尖人才。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