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川英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南昌大学附属感染病医院 南昌市中心医院(南昌市第九医院)肝三科
简历介绍:

主任医师,南昌大学附属感染病医院教授,南昌市中心医院(南昌市第九医院)肝三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医学会肝病学会副主任委员,江西省抗癌协会常委,江西省研究型医院肝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佑安感染专科联盟自身免疫性肝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院管理协会传染病医院管理分会自身免疫学组委员,江西省肝病学会代谢性肝病学组组长。

1983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医疗系,主要从事病毒性肝炎的诊治和遗传代谢相关肝病诊治,先后主持三项江西省科技厅课题及江西省自然基金课题一项,主持江西省卫健委课题一项并参与省厅及市局多个课题研究,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并获得南昌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南昌市“兴赣杯”科技创新一等奖,科研项目获得江西省星火推广项目。被评为南昌大学优秀带教老师,南昌市卫健委先进个人,发表论文30余篇。

科研成果:

主持江西省科技厅课题《乙型重型肝炎细胞因子水平及预后的关系》获南昌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主持江西省科技厅课题《阿德福韦酯治疗拉米夫定耐药的乙型肝炎患者的应用》获南昌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主要参与的江西省科技厅课题《人工肝治疗重型肝炎的临床研究》获南昌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