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陈晓星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单位: 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消化科
简历介绍:

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江苏省消化内镜学会委员。1983年开始从事本专业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治,如消化道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和治疗、肝胆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尤其擅长消化道疾病的内镜诊治,如内镜逆行胰胆管造影、内镜下胆胰管结石取石术、梗阻性黄疸的内镜引流术及内镜超声引导下肿块穿刺术等,已完成内镜下胰胆管疾病的诊治8000余例次。主要研究方向为胰腺癌的分子生物学、胰腺癌的基因治疗及胰腺炎的发病机制等。先后发表“胆囊切除术后综合征Oddi括约肌运动的研究”等论文20余篇,主编《消化道疾病营养学》,参编《内科疾病诊疗规范》、《药物手册》等专著8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