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王迎春
职称: 科主任 教授
单位: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消化二科
简历介绍:

1989年7月 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医疗专业,获学士学位,2003年获大连医科大学           内科学硕士学位,2017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内科学博士学位。 

 2005年至今,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自2011起兼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消化内科教研组组长,硕士生导师,2013起兼任内科党支部书记,2015年起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消化二科主任。

 社会兼职 

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攻关协作组全国委员 

辽宁省中医药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常委

中华医学会辽宁省消化内镜分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大连传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 

大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分会常务委员

 佑安肝病感染病专科医疗联盟理事

获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1项、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大连市科技进步奖3项,承担省、市科研课题10余项,大连市新技术1项,大连大学教学改革项目2项,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SCI 8篇,主编著作2部。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