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ISSN 1001-5256 (Print)
ISSN 2097-3497 (Online)
CN 22-1108/R

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姓名: 谭善忠
职称: 科主任 主任医师
单位: 南京市第二医院 中西医结合(肝病)科
简历介绍:

南京市第二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南京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中医、西医双学士,中西医结合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

江苏省中医药领军人才,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 (第三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卫生拔尖人才。

中国中药协会肝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传染病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中医药学会感染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中医药学会肝病委员会常务委员。

临床上发挥中医和现代医学的各自优势,坚持西医辨病和中医辨证、辨体(“三辨”)相结合,开展中医药、穴位注射、结肠透析、红外线穴位照射等不同方法,治疗各种急、慢性肝炎、自免肝、酒精肝、肝硬化乃至顽固性腹水、难治性黄疸、各型肝衰竭和肝癌等。

获省市科研立项8项,参与国家级科技重大项目4项,获省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5项、省市中医药科技奖二等奖、三等奖2项,发表及中西医期刊及SCI论文40余篇。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防止机器人程序和页面爬虫程序提交欺诈性表单。请输入正确的验证码来证明你是人类。